close

終於,朝思暮想的溫泉魚,我們終於要見面了!!

這趟旅程,最期待的就是你。

為了你,再多再冰冷的風雨我也不怕。

 

這次來到了礁溪的山泉大飯店,聽說是最早引進溫泉魚的飯店,

而且他們的溫泉魚約有兩萬條,也是數量最多的。

DSC08804.JPG

看別人的遊記,這邊都很多人捏,

可能因為是晚上,而且又是寒冬雨夜,一堆人就畏懼了。

不過我可沒這麼容易放棄阿。

坐上池邊,將雙腳放入,瞬間飢餓的魚群就往我的雙腳奔馳。

 DSC08809.JPG

阿......好癢!瞬間反射動作就是將腳移開。

怎麼會這麼癢,這樣叫我怎麼辦!?

DSC08805.JPG  

再次伸入池中,忍一下試試看吧。

大概過了十幾秒,比較可以接受這種感覺了。

比較遠處的魚兒也開始往我們這邊群聚。

 

溫泉魚會一直往腳上啄,

聽說可以幫忙去掉腳上的死皮、角質層,

讓你的腳變得光滑許多,也可以幫助皮膚吸收溫泉的精華。

實在是很有趣且特別的體驗阿。

DSC08813.JPG

到最後就變成這樣驚人的數量了,可能是因為這麼大池只有我們兩個人泡的關係吧。

 

阿籃說他有感覺腳底變光滑了,不過我倒是沒啥感覺。

可能是我天生麗質,本來皮膚就比較好吧~

arrow
arrow

   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