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辦了威寶 

終於可以享受打手機時

不用斤斤計較通話時間的舒暢快感啦~

而用威寶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一定得用3G手機吧

自從上次說我看上 NOKIA 5320 後

我就想好一套計畫

辦威寶的0元手機  拿去賣兩千  在去買5320的空機

但也拖到現在我才買到5320  訂貨居然還要4天才能到貨

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能力的問題......


不過在怎樣5320還是入手啦

從昨天起我就開始講免錢  講爽爽  視訊通話還有前兩分鐘免費

果然粉蘇胡


不過為了保護我的愛機   我還特別去為他包膜勒

台南包膜的店很多  價格也都不一樣

於是就選了幾家鄉民評價不錯  沒有負評的店家

最後選了其中最便宜的天衣包膜   因為他現在有三件68折的優惠活動

所以拿到手機的那天  我就跑去PTT台南版PO文揪咖一起包

沒想到才PO出去5分鐘   郵差來按鈴囉!  兩封想一起包膜的信入手

於是晚上就跑去找老闆包膜了


   

將將~  看起來跟沒包一樣

蛤  你說是光線問題阿

那再一張

      

再一張

 

好啦  被你看到膜了啦

不過膜真的很薄很薄 

我兩個室友拿我手機看的時候   都沒發現到有包膜

只能說  老闆真強阿!!!


順便附上天衣包膜的資訊

天衣數位包膜-台南店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X5rlJ6cFQCFJAqBvCttUJR5taU-/

老闆人很和善  很值得推薦唷

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給老闆 

他會幫你安排包膜時間  就不用拖好久才輪到你啦

P.S. 是在一家文具店裡面   招牌很小不容易注意到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想去的話要稍微留意點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