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十日是國慶日 不過我對國慶日沒啥興趣

不過值得感謝的就是他讓這天放假 我可以回高雄看La New封王~

雖然說前幾天有謎迪亞的黑球爆發 但是這天還是相當多人進場看球

我一點去買票的時候 排隊的人還有好長一串勒 

還花了我30分鐘才買到票

中場有統計進場人數 有五千多人耶
(大師兄:我看今天應該有五萬多人進場~)

開賽前 BOBE還有來照顧一下球迷勒
 

有人問旁邊的妹是誰 拍勢 黑洗路人 要MSN沒有

這場球真的是看的很過癮

前八局La new還以3:2落後給牛牛 

悶了好幾局 還以為強森的20勝夢想要飛了勒 

不過丁丁說:不是唬爛你的,我進內野看球到現在還是不敗魔咒  

沒想到剛說完 小蔣就打出逆轉兩分打點啦~(丁丁可真是有夠屎)

最後九局上的時候就把La new守護神-飛鵬壓出來啦

沒想到在我搶彩帶的時候 

泰山就非常簡樸的悄悄打出一發陽春全壘打 全場熊迷可是驚了一下

接著又是一個保送 保送後牛牛又來一個犧牲觸擊 
(徐總沒必要這樣吧...我彩帶都拿在手上了耶)

不過還好~最後終於踩住煞車 兩個內野滾地跟牛牛說再見

接著當然就...


準備許久的彩帶漫天而降,慶祝熊隊拿下隊史第四座季冠軍啦!!!

蘇胡 林背第二次拋彩帶 每次拋每次爽~ 

第一次拋的時候是17年La New在台南總冠軍封王 也是打的超精采 

那場還有熱血維尼跟峯兄衝來台南看球勒~



接著就來頒獎啦~恭喜熊熊拿下季冠軍!!!

當然封王後有一件事是一定要的 就是噴香檳啦~



強森 飛鵬 霸漢 三個人玩的超開心的  

沒有你們La New就很難封王了 謝謝你們~


中途球員突然全都消失了 我還想說怎樣了勒

原來是全部都回休息室換上”奪回”的T恤



最後在球迷的要求之下 大家跳起了久違的戰舞~


好久沒跳了呢 霸漢他們大概沒跳過吧 

小頭在開始前還跟霸漢教學了一下 所以他還跳的挺嗨的勒


這次拋完這次季冠軍的彩帶之後 我要準備拋總冠軍的彩帶啦~

總冠軍 我準備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