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笨版看到個影片





影片內容其實還好,

只是讓我想到全台好像都有這些土耳其冰淇淋人,

台北有、台中有、台南有、高雄有、全台幾乎都有,

而且每個都受過專業整人冰淇淋訓練!


強烈懷疑全台已經被土耳其冰淇淋人給滲透了,

其實馬囧身邊隨扈應該也有土耳其冰淇淋人!


這些土耳其冰淇淋人的真實身分應該是薩克奇,

由史上最靈活胖子的兒子-BOSS在帶領著他們,

背後涉及龐大軍火交易與複雜政治利益!


我想這時候只有痞羊英雄可以拯救台灣了!

麻煩快點給我一棟豪宅與高級跑車,還有每個月自動匯入30萬元的戶頭,

拯救台灣刻不容緩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,我知道你們都認為我是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